新手,極挑入坑,請輕拍。
 

雷老虎和豬小貓

 

極挑看到紅雷哥的虎爪和小豬的貓耳瞬間被治癒了…

 

 

 

 

這是一個一望無際的草原,在這翠綠的草原上一隻淺黑色的小貓閉著眼慵懶地躺著,像是享受午後被雲朵遮住的陽光,神情輕鬆而愉悅。但是奇怪的是這隻小黑貓的身邊還有一隻花老虎在他身邊繞著轉,一邊發出低沉的嘶吼聲,更奇怪的是小黑貓沒有絲毫懼意頭也不抬得趴著曬太陽。

 

花老虎見小黑貓對牠的嘶吼不在意,就走近小黑貓身邊用利爪撲打牠的小爪子,小黑貓睜開眼看了他一眼又懶懶的闔上。

 

 

 

 

 

小黑貓的名字叫豬小貓,是那隻花老虎取的,因為小黑貓在曬太陽曬的舒服時會發出像小野豬哼哼的叫聲,花老虎覺得特可愛就擅自替牠取了名。而那隻花老虎也有個響亮並且這片草原動物都知曉的名字───雷老虎,雷老虎從有記憶來就只記得自己叫雷老虎,也不知道是誰取的,牠也懶得去想為什麼自己為什麼叫雷老虎。

 

 

 

 

雷老虎見豬小貓願意看牠一眼了,開心得連忙用頭拱拱豬小貓的臉頰。

 

『陪我玩!陪我玩!』

 

豬小貓不耐煩地將頭轉向雷老虎的另一邊。

 

『臭豬臭小豬陪我玩,不要睡了!』雷老虎鍥而不捨地用虎爪撲抓著豬小貓在空中搖曳的尾巴。

 

豬小貓受不了的張開雙眼朝雷老虎喵了幾聲。

 

『你很幼稚耶!就說不玩啦!我要睡午覺!』

 

雷老虎像沒想到豬小貓會凶牠,愣了一會滿臉委屈地離開豬小貓走到一旁的大樹下縮捲身子。

 

豬小貓鼓著臉頰滿臉不悅的瞪著樹下寫著我很委屈我很受傷的身影,到底誰才是受害者呀!睡個午覺也來吵牠,好像牠一刻不注意牠都不行…

豬小貓越想越生氣,本想忽視那隻只長體型的大貓,可是當豬小貓望著樹下身影越來越把自己縮成一顆球時,牠還是扁著嘴站起身抖落身上沾上的小草,輕巧的走向雷老虎。

 

『好啦!陪你玩,你不要再裝可憐了好嘛!』

 

雷老虎沒回應反而將頭微微埋進自己的前肢裡表示牠委屈的小情緒。

 

豬小貓無奈的低下頭舔舔雷小虎的額頭順順牠的毛。

 

『你再這樣,我就要走了喔!』

 

雷老虎這才將頭抬起來看豬小貓一下,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將豬小貓撲倒在地。

 

『你做什麼啦,幼稚鬼!』

 

剛清理的黑毛又亂了身上還壓著一隻沉重大笨貓,豬小貓有些火的喵喵著。

 

『我就知道小豬對我最好!那我先陪你睡午覺,你睡完再陪我玩!』

 

雷老虎不管豬小貓的火氣,兀自樂呵呵用下巴磨蹭貓頭討好。

 

『…話都你在說!』

 

豬小貓也被蹭的火氣也沒了,對於雷老虎來的快去也快的情緒只能賞牠一個白眼然後乖乖找個舒適的位置閉上眼睛。

 

雷老虎看著豬小貓安然的模樣感受著牠身上傳來的溫暖,開心之餘也逐漸感染睡意,將豬小貓再拥近自己一點才安心地睡去。


2016-04-23 2 /
标签: 紅豬
 
评论(2)
 
热度(19)
© 休止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