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極挑入坑,請輕拍。
 

男人幫群組的腦洞

不知道為什麼寫個第五期寫著寫著就偏題了..


假如小豬那個假疤痕是在和極限男人幫熟了之後再發的愚人節資訊會怎樣呢?



 

 

極限女人幫(群組)

 

 

機關算盡難敵天命『豬,豬兒!在不在?怎麼受傷了?』

 

羊兔萌萌分不清『小豬哥你沒事吧』

 

我比豬頭帥三倍『小豬你怎麼搞的受傷了?』

 

上天下海無所不能『小豬,我剛打給你你怎沒接?還在醫院嗎?』

 

一咬劈天地泣鬼神『小豬,千萬別留下疤,那麼長特醜。』

 

鵝鵝鵝我是美天鵝『……』

 

一咬劈天地泣鬼神『別不說話啊!怪著急的!』

 

羊兔萌萌分不清『小豬哥是不是還很痛』

 

比豬頭帥三倍『叫你別這麼拼命你怎麼不聽呢?』

 

上天下海無所不能『小豬,說句話吧!別讓我們擔心。』

 

機關算盡難敵天命『……』

 

鵝鵝鵝我是美天鵝『……』

 

一咬劈天地泣鬼神『又點點點,小豬你是疼得說不出話打不了字嗎?』

 

羊兔萌萌分不清『小豬哥 我去看你 你在哪 台灣嗎』

 

我比豬頭帥三倍『小豬開視頻,讓我們看看嚴不嚴重!』

 

上天下海無所不能『…小豬,該不會……』

 

 

機關算盡難敵天命『豬,下次再開這樣的玩笑,你就得想好該受什麼處罰了。』

 

鵝鵝鵝我是美天鵝『(吶喊尖叫的表情)』

 

一咬劈天地泣鬼神『啊?這什麼意思啊?』

 

我比豬頭帥三倍『磊磊,你好端端地說什麼?誰在開玩笑啊?小豬受傷了誰有空開玩笑。』

 

上天下海無所不能『……』

 

鵝鵝鵝我是美天鵝『(躲在牆後面探頭探腦表情)』

 

機關算盡難敵天命『你們想想今天是什麼日子吧!』

 

一咬劈天地泣鬼神『四月一號阿怎麼…阿…小豬,你這玩笑開的有點大了!』

 

我比豬頭帥三倍『四月一號又怎麼了?』

 

機關算盡難敵天命『大傻,今天這日子就是專門為你誕生的。』

 

上天下海無所不能『小豬,你都這年紀了,還開這玩笑讓人操心?』

 

鵝鵝鵝我是美天鵝『…我剛剛已經被麻麻罵慘了…(大哭表情)』

 

上天下海無所不能『你活該,要是我在場就打你一頓!』

 

羊兔萌萌分不清『喔原來小豬哥騙人 (生氣表情)』

 

我比豬頭帥三倍『???』

 

羊兔萌萌分不清『紅雷哥今天是愚人節啦』

 

我比豬頭帥三倍『好啊小豬,你怎麼連我們都戲弄?』

 

鵝鵝鵝我是美天鵝『對不起辣(捏耳跪地表情)』

 

機關算盡難敵天命『道歉也晚了,懲罰要有的。』

 

鵝鵝鵝我是美天鵝『不是說下次才懲罰嗎?』

 

上天下海無所不能『臥槽,你還有下次呀?』

 

羊兔萌萌分不清『小豬哥太壞了支持師傅』

 

一咬劈天地泣鬼神『藝興呀!千萬別跟小豬學呀…』

 

我比豬頭帥三倍『小豬,你太不夠意思了,要整人怎沒找我一起?』

 

上天下海無所不能『孫紅雷你這彪貨,別瞎起鬨。』

 

我比豬頭帥三倍『小渤你說這話啥意思?兄弟就是要有難同當有樂同享!』

 

機關算盡難敵天命『紅雷,一個就讓人擔心了還來兩個,你是真傻嗎?』

 

羊兔萌萌分不清『人和人之間還能不能有點信任呀』

 

一咬劈天地泣鬼神『藝興呀,你很早就說過取消了…』

 

鵝鵝鵝我是美天鵝『鵝鵝鵝…』

 

上天下海無所不能『小豬別傻笑,這事沒完!』

 

我比豬頭帥三倍『就是小豬這事沒完,你沒帶上我太不上道。』

 

機關算盡難敵天命『哀,紅雷你真是沒長腦…』

 

上天下海無所不能『在今天這樣的日子和你這彪貨說話,我真心覺得憂傷…』

 

羊兔萌萌分不清『我覺得在今天能和紅雷哥說話挺好呀』

 

一咬劈天地泣鬼神『我也覺得挺好,都不覺得自己傻了…』

 

鵝鵝鵝我是美天鵝『鵝鵝鵝…』

 

 

 

 

 

 

 

總覺得男人幫聊天聊到最後都會偏題…


 
评论(10)
 
热度(26)
© 休止符|Powered by LOFTER